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流行发型攻略 教你卷发速成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职场   更新:2016-11-3 15:3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可能因为漂染干枯而无法烫卷,直发的优势就在于它可以轻松就完成一次性的改变,对发质损伤少而且如果不满意还可以洗掉,关键是你会发现这种临时动动的“小手脚”能让你有个新鲜的形象,开心而自信地走进办公室!


流行发型攻略 教你卷发速成攻略


周日晚上要做的准备工作:


流行发型攻略 教你卷发速成攻略


准备工作


Step1:


洗头后在头发还微湿的时候涂抹一些轻度定型产品,然后用吹风机以低温吹干.将头发分成六股并编成六条麻花辫,编织的起始位置最好在耳朵上沿的水平位置.


周一一早的快速造型:


流行发型攻略 教你卷发速成攻略


按摩发根


Step2:


解开辫子,不要用梳子而是用手指轻轻抖散.同时可以低下头让头发自然垂下并用手指伸入发根处按摩揉搓发根,让其重新立起.


流行发型攻略 教你卷发速成攻略


卷发棒加热


Step3:


从脸颊两侧的头发开始夹卷,按照已有的卷度基础将其绕在电卷棒上,留出发梢拿在手里,每次加热不要超过10 秒钟.


流行发型攻略 教你卷发速成攻略


让小卷自然蓬松


Step4:


为了让发卷看起来更自然和蓬松,每次上卷的方向(顺时针缠绕或逆时针缠绕)可以不同.卷脑后部分的头发时可以开始得高一些,这样发卷可以营造出一个饱满的后脑弧度,并防止扁塌.


流行发型攻略 教你卷发速成攻略


涂护理产品


Step5:


在手指上均匀涂抹一些免洗护理产品(像涂抹手霜一样但只涂手指部分),并将手指插入卷好的发丝中稍稍抖开,这样可以让发梢部位受到滋养保护,但又不会因粘上太多产品而变重将卷发拉直.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