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韩国女生最爱 可爱性感发饰

作者:佚名  来源:职场   更新:2016-11-3 15:3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国90后萌女最爱的美发发饰,无论是夸张的豹纹还是甜美的条纹搭配夸张的眼妆效果很赞哦,主要是介绍这么几款造型的,可以参考收入哦。


身为80后的我是实在不能理解现在很多90后妹妹的搭配,不过呢,今天介绍的这一系列发饰是韩国最近比较走红的90后妹妹的网店搭配出来的哦,仔细看看似乎每一个发饰都有小心机哦.


韩国女生最爱 可爱性感发饰


可爱发饰


带有豹纹感觉的胆识却做成了麋鹿的样子,所以搭配带有可爱发髻的辫子头很有可爱哦.


韩国女生最爱 可爱性感发饰


小鹿角


带有豹纹感觉的,不过比较特别的是整体发饰做成了带有帽子的形状,搭配可爱的短发很有感觉哦,一定要戴在侧面的位置哦.


韩国女生最爱 可爱性感发饰


豹纹帽子


这款豹纹帽子造型的发饰还有另外一个颜色哦,就是类似于浅色一点造型的呢,不过这款是没有耳朵的了.


韩国女生最爱 可爱性感发饰


豹纹耳朵


这款豹纹的耳朵造型发饰搭配可爱的豹纹外套的话就感觉成套了,不过如果都是豹纹的话可能有时候感觉隆重了一点哦.


韩国女生最爱 可爱性感发饰


纱头发饰


这款应该是搭配头纱感觉的发型是最好的了吧,没有勇气一般来说日常生活是没办法搭配的哦.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