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最新小V颜发型攻略 拯救胖嘟嘟圆脸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1-17 11:0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许多女生虽然身材匀称,可是脸上却肉呼呼肥嘟嘟的,总被人叫做小胖妞,这让人很是苦恼,怎样才能解决这一难题呢?下面小编就专门为圆脸型和肉肉脸的女生带来几款瘦脸发型,快来试试吧。



蛋卷头


对于圆脸型的MM来说,蛋卷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发型十分干净,长长的秀发自然中分,修衬脸型,也有修颜效果,同时给人优雅气质。



内扣齐刘海


中长发的圆脸MM,小编就要推荐这款发型了,用整齐的内扣刘海修衬出小巧可爱的脸型,发尾修剪整齐衬托出无限清纯的气质。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