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多功能桌子设计 办公桌餐桌厨房轻松转换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5-4-15 23:17: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多功能家具,多功能桌子,这样的题材有很多的案例了,不过貌似如这篇文章这样的有趣味的还不多呢,看着这款设计小编就想笑呢,好有人情味,好实用呢,特别是对于吃货们来说简直就是大爱之作啊。



在很多时候,家具是十分的占据空间面积的,所以很多的场景下是不允许有各个功能的家具齐聚一堂的,比如办公场所,设计室之类的。但是对于有着这两种需求的人呢?SOHO?或者想晚上加班累了和同时们一起来一次小小的火锅聚餐?



多功能桌子设计 办公桌餐桌厨房轻松转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