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打造布艺仙境 享受唯美家饰生活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5-4-15 23:01: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整个空间有着春天造访时带来的明媚与温暖,而这一切,仅仅是用布艺营造出的。对美的感知仿佛是法国女性天生的灵性使然,不同质感花色的布幻化成空间的精灵,可能落在一盏古董小雕像改造的灯罩上,也可能围拢在一个老座椅上,或许就是轻拂在你脸上的纱幔……



大大小小不同花型布饰的沙发在一起,就像初夏聚在一起喝着下午茶的女友们,散发着各自的妩媚,却又那么和谐。餐厅里,换了新布面的旧椅子依然有着法式的优雅气质,与色彩浓郁的墨西哥披肩做的壁挂间的“对话”也没有产生任何的疏离感,宛如旧识。



中国人有时很回避的红与绿、蓝与紫放在一起可以很美,但在这里,没有什么是不美的颜色,桃红的沙发可以搭配绿色靠包,慵懒奢华的艳紫色坐榻与深沉安静的蓝色坐榻相伴,和谐得如爱恋着的伴侣。



橙黄、玫红、亮蓝、嫣紫、墨绿……当眼睛里满是这些明亮到闪亮的颜色,不由得不在心里暗想:“黑、白、灰的家居色彩,是我们真的热爱并领悟其语言了呢?还是我们的想象太过平庸?”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