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最美变性人吸睛 样貌身材堪称无可挑剔

作者:佚名  来源:正北方网综合   更新:2015-3-16 11:0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最美变性人吸睛 样貌身材堪称无可挑剔



近日,一位日本变性美女走红网络。曾接受过变性手术,但并未整容的她身材性感,长相美丽,多次参加电视节目,还曾在推特上夸奖范冰冰的美貌。


这位最近在日本乡民间造成讨论、喔不!应该可以说是吓到不少乡民的正妹さつき(SATSUKI)已经手术完成的变性人身份也让乡民们感到不可置信,还是其实男生们只是不想相信。


无论长相身材举手投足都可爱到不行的さつき(西原さつき),因为越来越多的媒体曝光而开始受到瞩目。而且她目前也是日本最大规模女 装活动“プロパガンダ”的主办者,极力推广“男の娘”文化的她,也和不少人一样从小就受到性别认同障碍而苦。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