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2015秋冬东京时装周开幕 场面梦幻品牌纷呈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3-17 20:1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2015秋冬东京时装周开幕 场面梦幻品牌纷呈



图为此次时装周上的情景


据日本媒体报道,发布日本最前沿时尚信息的2015至2016秋冬东京时装周于本月16日开幕。主会场位于东京涩谷的综合设施“涩谷Hikarie”,到本月21日期间将有超过50个品牌带来模特走秀等活动,发布最新时装力作。


据报道,自2005首次举办以来,东京时装周已经成功举办过多届。此次时装周共有6个海外品牌参展,分别来自英国、印尼等国家。


首日率先登场的是泰国品牌“sretsis”的时装表演。正如其与英语“sisters”读音相反的独特品牌名一样,作品充满童趣。模特从花团锦簇的舞台台阶上缓缓走下,营造梦幻之境。半裙和连衣裙上缀满各色花朵,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


据了解,日本东京时装周简称JFW(Japan Fashion Week in Tokyo),其前身是拥有20年历史的东京时装周。2005年,日本政府为了增强东京时装周的国际影响力,专门成立了服装战略委员会(日文名“服装战略会议”)。并从2005年10月开始每年组织春夏、秋冬发布会,高品质的时装设计和制造成就了日本时装周的世界级地位。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