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东京时装周开幕 50多个品牌将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3-15 9:3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东京时装周开幕 50多个品牌将亮相(图)


据日媒报道,发布日本最新时尚信息的2016年至2017年秋冬东京时装周于本月14日开幕。


至本月19日,50多个品牌将在位于东京涩谷的综合设施“涩谷Hikarie”主会场中通过走秀等展示新品。来自英国、印度尼西亚、越南等国家的品牌也将参展。



据报道,首日率先登场的是创立于2014年、以“新颖的日常服装”为品牌概念的“三上司”。


当天,迷彩图案的上下装、花朵图案半裙、亮橙色针织衫及外套等一一登场。设计师三上司表示:“在服装中包含了以鲜花完全覆盖迷彩这样的积极讯息。”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