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看日本胖女孩 逆天来袭(组图)

作者:佚名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更新:2016-3-15 9:56: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关注三湘都市报微信看E报。

提起“网红”,你脑子里闪过的,必然是锥子脸、双眼皮、小蛮腰,她们都有一个完全共通的特点就是:又瘦又美还很红。而在日本,还有一位长成这样的“网红”:她体重200斤,身高157cm,曾经是别人口中的死胖子,这位胖女孩,叫渡边直美,2008年因为模仿碧昂斯而大受关注,2014年暂别娱乐圈远赴美国留学,回国后,依旧夸张又精湛的模仿震慑娱乐圈。这个中日混血胖妹,以自己的时尚嗅觉,击败了日本各种女演员、女模特,有时自嘲自己在舞台上像个悬浮的肉球,有时po照片说自己的腿又短又粗,摆不出长腿模特们好看的姿势,觉得自己在摄影师眼里大概就是一头海狮。可到最后还是可爱你一脸,戴上墨镜来个特写:红唇诱惑,不信你不想点赞。


A


从小有远大梦想


这个体重接近200斤的胖女孩,和普通胖子有什么不同了吗?除了在人群里可以一眼认出,她还可以自信地站在舞台上表演,她拥有胖子们都已经放弃了的时尚嗅觉,她会为了成为一个谐星,追求十几年不放弃。


曾经的渡边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女孩,不高不矮,不胖不瘦,胆小内向,不爱说话,把她混进人群里,可能找几个小时都找不出来,可性格是一回事,兴趣又是另一回事。


学生时代的渡边直美,常常会坐在电视机前,看一期又一期的搞笑节目,然后哈哈大笑,她梦想着今后成为可以让大家开心的搞笑艺人。


B


要胖得与众不同


那时候几乎每个日本女孩都想成为下一个广末凉子,可她居然发誓要成为一个能逗大家开心的谐星,简直让人笑掉大牙。


升了中学,渡边莫名其妙参加了学校的排球队,每天吃得多,正在发育期的体型也慢慢发生了变化,变胖又变壮。因为体型身材的变化,渡边开始被同学欺负。可她也没想着要去减肥,“也许这样的体重,能离成为谐星的梦想更近吧。”渡边这样想着。之后的渡边没有考上高中,白天去餐饮店打工,晚上就跑去参加各种各样的艺人选举,中学毕业三年后,她依旧靠着打工赚的钱继续参加各种选秀,只为了要成为一名谐星。


2008年,渡边模仿碧昂斯,逗得台下所有人哈哈大笑。之后的每一场表演,都越来越娴熟。


她开始上综艺节目,为观众示范各种拍照的表情与姿态。知道自己不是那种360度无死角的美女,所以找个角度得花很久,实在不行,可能还需要朋友帮忙。在节目上,渡边几乎是拼尽了一个搞笑艺人的全力,以一个他人看起来不那么美丽却又格外独特的形象。多年过去,夸张的模仿依旧是渡边的拿手好戏。她身材短小又肥胖,可站在舞台上的她一跳起舞来,就超有自信,管它肉抖得多厉害。在舞台上经常是狂奔着出场,然后妩媚地凝视镜头。她模仿任何人都可以用“精湛”来形容,不管是碧昂斯、玛丽莲梦露,还是蕾哈娜,都毫无压力。


她常常登上《La Farfa》杂志的封面,几乎每期都能卖掉10万本。她告诉胖女孩们不要想着把自己藏起来,胖子,也可以让自己时尚起来!


C


女人因自信成功


她开始着手设计自己的时尚品牌PUNYUS,以自己作为胖女孩的经历,去为胖女孩设计衣服,服号从free size到6L都一应俱全,亲身给你示范,哪怕胖成两百斤,也可以穿得很好看。


和公司高高瘦瘦的模特穿一样站在一起,渡边依然挺直腰板,自信爆棚,“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我可没看见一丢丢的尴尬。


当然,搞笑艺人并不是女超人,笑不动的时候,渡边偶尔也会累到躺下休息。她像所有年轻女孩一样,会在吃东西前笑着和食物合影,酷爱大红唇和长睫毛,会沉醉海边,穿泳衣奔跑在沙滩上……


除了身材体态,她爱做的事和所有追求美丽的女孩爱做的没有任何不同。这样一个胖女孩,po出的照片总是带着“做自己”的范儿,也总会鼓励到一大堆胖姑娘。雷人造型,搞怪表演,很多人会觉得,这大概只是一个搞笑艺人哗众取宠的可笑把戏,可是你不知道,她只是在自在地做自己而已啊,而这,恰恰是这个世界上绝大多数人做不好的事。


不管世界变得怎么样,你只需做好一件事,那就是:做自己。抬不起头,对自己丧失信心的时候,想想渡边直美,这个比你矮比你胖,却活得比你开心快活的女孩子,她曾经也因体型自卑到低下头。来源:真友书屋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