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涩谷 >> 正文

为什么涉谷总是这么热闹?

作者:大赛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1-7 10:2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涩谷


在日本居住的外国人对日本很多方面都怀有疑问和烦恼,他们将这些疑问和烦恼已投稿的形式告诉了我们“OKWave 感谢”网站的“日本生活”一栏。这些外国人在日本究竟遇到了什么阻碍呢?我们将从他们投稿的问题中挑选出部分给大家介绍一下。


每年公司要开酒会或者忘年会,有时候地点就会选择在号称年轻人之街的涉谷。帮大家预订开年会的地方总是些公司里年轻的职员,所以我们就经常去涉谷,这个充满活力和生机的地方了······呃,好吧,其实我一直都只愿意呆在新桥的高架桥下。如果不得不穿过马路到对面去的话,天呐······穿过涉谷车站前面的检票口,走到八公前,眼前的乱序十字路口便从“口”型变成了“へ”型。当我硬着头皮横穿十字路口时,感觉自己正在年轻人组成的人堆中游泳一样拼命往前“划呀划”,终于走到另一端后,觉得自己好像干了一件极其费劲的工作一样。好吧,这就是我。下文中的问题让我很感兴趣,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涩谷


来自澳大利亚的朋友:涉谷前面的十字路口总是好多人啊!为什么会那么多呢?太不可思议了!


笔者我和这位澳洲的朋友一样,被涉谷面前巨大的人流震惊到了。啊,顺便提一句,新桥的高架桥下有很多跟笔者一般大的中年人聚集着,因为那块能让我们感觉好受些。


来自加拿大的朋友:像109大厦那样,在涉谷有各种各样的时尚大楼和饭店、林立的公司,它是众多可以代表东京这个城市的繁华街道之一。而且,作为最前卫的流行时尚、音乐和年轻人文化发源地,涉谷异常繁荣。在涉谷有很多好玩的东西,而且还是商业中心,人们都聚集在那儿。再加上那个乱序十字路口在车站大门口,导致人流永不停歇。


涩谷


正如这位朋友所说,涉谷人多的原因之一就在于有特别多年轻人喜欢的商业环境。与此同时我还认为,涉谷年轻人多的原因还可能是因为年轻人觉得去涉谷可以遇到自己的好伙伴而无比期待,或者是因为在涉谷有很多和自己同龄的年轻人,觉得很安心。还有在涉谷有许多的店铺都是面向年轻人开放的呢!呀,不小心用年轻人的口吻说话了。好,今天的内容到此也该结束了,我也要赶紧躲到新桥的高架桥下面咯。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