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推出饮料瓶装大米吸引年轻人消费

作者:佚名  来源:韩联社   更新:2017-6-28 10:0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包装网讯】据韩联社消息,为促进年轻人的大米消费,日本推出迷你型的饮料瓶装大米pebora,吸引了众多年轻人购买。


日本青森县一家便利店自去年引进了饮料瓶装大米(pebora)后,销售量节节攀升,年销售量达50000多瓶,可谓是当地的人气商品。


据悉,该大米的名字来源于“pet bottle rice”的缩写,一瓶约360克,包含全国35个著名品牌。价格在400~900日元(约35~56人民币)不等,由于无论是购买还是食用都非常方便,很多人甚至买来当作礼物。


企业相关负责人说:“近年来,年轻人的大米消费逐渐减少,让人感到非常担忧,于是就发明了这种饮料瓶装大米,以此来吸引年轻人的注意。”


出于此想法,销售企业从大米的外包装开始就下了不少功夫,不仅使用了五颜六色的包装纸,商品名也写得非常显眼。同时为保持大米的新鲜,瓶子使用了特殊材料制成,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便利,这种瓶装大米都事先清洗干净,买回去可以直接煮饭。


此外,商店中摆放大米的方式也有所改变,企相关业负责人表示:“之前都是一袋袋大米挂在货架上,人们必须用力气提起来才可以,想改变这种沉甸甸的传统形象。”


由于这种大米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反响,不久后将会在东京市内的百货商店和大型超市中进行销售。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