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佳丽宝化妆品召回旗下8个品牌

作者:田泓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7-5 9:0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4日电(记者田泓) 日本佳丽宝化妆品公司今天发布新闻通知称,最近有顾客及公司职员在使用了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LISSAGE公司和e'quipe公司制造并销售的含有“医药部外品有效成分杜鹃醇”的美白产品后,肌肤出现了不均匀的白色斑块现象。因此公司决定对相关8个品牌的产品进行自主召回。


此次召回对象品牌共8个,分别是佳丽宝化妆品旗下的Kanebo BLANCHIR SUPERIOR、Impress、suisai、TWANY、AQUALEAF,LISSAGE旗下的LISSAGE以及e'quipe旗下的RMK和SUQQU,总计54个产品。其中Kanebo BLANCHIR SUPERIOR(馥兰皙儿)、Impress(印象之美)、suisai(水之璨)三个品牌在中国大陆有售。由于“杜鹃醇”属于中国化妆品卫生许可所规定的新原料成分,目前该成分以及含有该成分的产品尚在申请阶段,所以现在由佳丽宝中国子公司进口的在中国大陆地区佳丽宝正规专柜销售的产品一律不含“杜鹃醇”这一成份。


嘉丽宝公司称, “杜鹃醇”是通过了各种安全性试验,由日本厚生劳动省根据药事法予以认可的医药部外品有效成分。但由于“杜鹃醇”有可能与上述症状具有关联性,因此决定对相关产品进行自主召回。医药部外品是指日本药事法规定的介于医药品与化妆品之间的类别,对人体有缓慢作用且非机械器具类的产品。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