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东京 >> 正文

东京时尚T台:日本新老品牌PK战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12-3 14:0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Vanquish 休闲绅士

  日本街头时尚品牌Vanquish的2011春夏系列男装有着休闲的态度,其中的部分设计是和阿迪达斯的Originals系列合作的。系列服装有一种冷色调,中间穿插着蓝色、灰色、黑色和白色。大部分是运动休闲装,虽然中间有三三两两的正装形式。

  设计师石川辽(Ryo Ishikawa)将蓝色的羽毛图案放入精致的夹克、短裤和T恤上,这些外观代表着他在日本时装周上的首秀。这一品牌同样展示了一件充满金属钉装饰的宽松长袖运动衣和银色镶饰的高帮旅游鞋——这是和阿迪达斯合作的款式。合作的系列不只这些,这里还有和索尼爱立信合作的T恤。但是系列的艺术性在秀演的结尾中回归,大量的蓝色羽毛从横梁上飘落到地面。

上一页  [1] [2] [3] [4] [5]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