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东京 >> 正文

东京时尚T台:日本新老品牌PK战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12-3 14:0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atohu 淡彩世界

  matohu的2011春夏系列展示了一个充满颜色的系列。

  设计师组合Hiroyuki Horihata和MakikoSekiguchi带来了精致的设计,有种神圣的感觉。系列包括了松身的夹克、长裙,美丽的淡色调,比如说粉色、黄色、蓝色,搭配上了花朵印花和大胆的条纹或者是棋盘方格、人字纹的图案。随着秀演的进行,色调逐渐深暗到靛蓝色和紫色。

  虽然不是在同一个大学毕业,但是这对设计师组合在参加日本文化服装学院的男装设计课程时相遇。之后他们花了5年时间为不同的品牌做印花和图案的设计。2003年,他们一起去了英国,为伦敦扎根的土耳其设计师品牌Bora Aksu的2004/2005秋冬系列做设计。他们在2005年的3月回到东京,一同创立了matohu品牌。他们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日本的文化和敏感,服装既可穿又美丽。


  Somarta 金属幽灵

  Somarta的2011春夏系列呈现了一些带有品牌特色的多种式样的紧身衣裤,这些服装在之前因为LadyGaga穿着过而知名。除此之外,T台上还有多种闪闪发光的面料以及模特脚踩的金属感的厚底无根的鞋,设计让人惊叹。

  Somarta品牌自2007春夏季开始参加日本时装周。这一品牌由日本文化服装学院毕业的广川玉枝(Tamae Hirokawa)创立。她毕业后加入三宅一生的公司,在这里工作的5年之中,她负责三宅一生的男装和部分主线的服装设计。

  广川玉枝因设计与功能性对立的概念化设计而闻名。她习惯使用金属薄片、皱褶和刺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