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系“干物女”居家必备流行饰物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9-3-5 9:3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干物女”是日本进口的流行词汇,她们就像日剧《爱的力量》里的深津绘里,完全过着懒散、闲适的生活。这个词源自日浦悟的漫画《萤之光》里对二十七岁的女主角雨宫萤的生活形容,很快就因为电视剧改编而成为当下年轻女性认同的流行词汇。

  有人认为,日浦悟创造出一位干巴巴的“干物女”,并不是责怪现在的年轻女性;她们中很多人非常辛苦,既要在男性面前表现得强势,又要提高自己的职场资历;虽然年纪不大,却宣称“男人毕业”而放弃找爱情,走放松路线。总结起来就是都市圈里的生活压力、工作压力造就了“干物女”一族。所以家居生活中的“干物女”一定要回归女性本身的柔软和细腻,偶尔也在家中备上几件温情的潮品,卸下工作中的重压和烦躁,轻轻松松做回自己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