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日本家庭主妇最爱用的化妆品大多以日本名牌为主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化妆品网   更新:2008-9-16 23:1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因特网上的调查,二十至四十岁的家庭主妇最爱用的化妆品大多以日本名牌为主,国外名牌仅限于CD、香奈尔等知名品牌。

  排第一名的是资生堂,品种齐全,从几百日元到五万日元的各个档次商品一应俱全,拥有各类顾客群。目前,资生堂的顾客已从二十多岁年青人扩大到了四、五十岁中年人,但三十多岁的妇女仍是资生堂最大的支持者。

  kanebo排名第二位,尤其是在起用松雪泰子、稻森泉、藤原纪香等日本美女最强阵容打出广告后,销量直线上升。“提丝蒂摩”口红和“布朗希尔”美白系列在各大商场占领了一席之地。

  进入前五位的芳凯尔集团的商品以“保护敏感肌肤”作为主题,商品中既不加入防腐剂,也不加入香料添加剂,是一种全天然化妆品。由于现代女性因生活节奏快速和生活不规则,皮肤变得日益敏感,所以该公司不给皮肤带来负担的各种商品变得人气极旺。

  国外的知名品牌进入前十名的,以护理为主的克里尼可和以彩妆为主CD和香奈尔分别排第七、八、九位。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