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日本人气设计师Tsumori Chisato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服装网   更新:2008-9-16 22:55: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8年1月的香港时装周上, 津森千里 (Tsumori Chisato,右一)为年轻设计师颁奖

  津森千里在日本是设计比赛常胜将军,1976年自出产时装猛人的东京文化服装学院毕业后,次年立刻成为三宅一生的助手。她得过Kanebo Japan Award、Soen Award 、Fashion New Star Awards等众多设计大奖 。1990年,她创立了同名品牌,1999年在日本开设了首间专门店。2000年,是津森千里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在这一年里以她个人名字命名的品牌时装秀首次登上东京举办的时装发布会。2003年10月13日,她在巴黎举行时装发表会,立刻获得欧美时尚评论界的好评。次年,津森千里的春夏系列终于登上了国际品牌之列。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