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涩谷 >> 正文

涉谷购物人天堂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旅游   更新:2008-8-30 14:4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药局化妆品最便宜

  逛好小店,我们"杀"到涉谷最大的一家药局买化妆品。大家都喜欢到机场买免税化妆品,其实药局天天有折扣,价格肯定比机场便宜。一支"资生堂"颈霜120元,还送一支睫毛膏,爽死了。日本空姐买了一堆洗发水、牙膏、化装纸、润唇膏等日用品。其实真正有国外购物经验的人都知道,国外日用品质量普遍高于国内,价格却相差不多。我买的东西更妖---"邦迪"---日本人的确精细,小小"邦迪"可不像国内那么千篇一律,它有专门贴在手肘,拇指,甚至脚指上的,用起来更方便;清新水---日本回家都要脱鞋,有时难免有味道,用清新水一喷,气味马上干净,很实惠的东西;小马油洗面膏---日本传统的洗面膏,用小马油脂提炼,特别适合冬天洗脸,非常滋润,20多元人民币一块。还买一堆口气洁净喷舞,各种水果味道,很可爱哦。

  原宿买一套保守的职业装

  除了涉谷,空姐还带我去原宿转了一圈。那里也是年轻人的天堂,但比较偏重白领消费。SHOPPINGMALL里的衣服式样明显变得职业化。我们运气不错,正逢"伊士丹"打折,我和空姐一人买了一套黑色职业装,最经典的款式。大家平时没有什么机会穿职业装,买来只不过以备万一,所以款式保守一点比较好。最后,空姐还是忍不住买了一双绣花小牛皮靴子,实在太漂亮了,而且穿在脚上非常舒服,5300元人民币一双。空姐说不可以在上海穿这双鞋,容易脏,会心疼的。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