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涩谷 >> 正文

涉谷购物人天堂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旅游   更新:2008-8-30 14:4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涉谷是个好地方,和上海襄阳路,陕西路一带差不多,所谓街头时尚发源地。东西价格都不贵,因为很多是中国制造。一出涉谷下地铁,SHOPPINGMALL-108便向我们招手,"那里面全是最新时髦的货色,不过价格不便宜的,我们先到里面领行情,再去后面的小店买。
 
"日本空姐果然有经验。

  108真让人大开眼界,偶这种在上海也算蛮时髦的人,一到里面就不断尖叫:年初流行迷你裙,但上海能买到的款式也就四五种,108里至少有30来款,从牛仔到丝绸,前开衩到卷边,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买不到的。还有一间约200来平方的内衣店,分类极细。有专门穿T恤,晚装,线衫,浅色衣服等穿的内衣,数了一下,约莫100来种。我当时就呆掉了,想想难怪日本MM装扮如此精致,人家真正有时尚环境,不像我们,一个女孩有10来款内衣,已经算奢侈了。

  108虽好,价格太辣手,一条普通MINI裙也要1000多人民币。我在里面花了800多元,买了3双彩色长统袜。襄阳路有的是类似的袜子,但颜色是不能比,日本袜子出名的好,红是红,蓝是蓝,色彩正得让你感动,质量也好,据日本空姐说一双袜子至少可以穿3年,值得的。

  小店羊绒大衣500元

  出了108,后面有一条叫原本的小路上有很多小店。小店的东西没有108那么全,但也很妖怪。"血拼"正式开始,日本空姐先买了一打线衫。一件线衫约300多人民币,听上去不便宜,但日本线衫样板好,料子好,式样好,何况线衫很耐穿。我买了两顶帽子,50元一顶,款式蛮妖的,上海没有见过。最有收获的还是日本空姐,她在一家二手店淘到一件8成新,样板极好的白色羊绒大衣,只要500元而已。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