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流行解码!日本超级in的电眼魔力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8-8-25 15:1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日本的话,请一定留意一下日本女性的妆容。从普通的OL到资深女主管;从电视主持人到女性政治家,几乎所有的女性都在极力通过使用睫毛膏、眼线笔等工具提升自己的“美目”力量。化妆即等于提升“眼力”,这似乎成了现代日本女性间的不成文约定。 那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日本MM从100日元到2万日元的“美目”秘密吧。

  花2万日元去种植睫毛专门店,开到凌晨5点!

  像芭比娃娃那样翘翘的长睫毛是女孩子永远的梦想。能够最快达到理想目的的方法就是去种植睫毛专门店。 看一下街上派发的免费信息杂志上刊登的广告吧,种植睫毛专门店的数量简直可用惊人二字来形容,让人感叹“好像东京每条街都有种植睫毛专门店吧”。

  如果你第一次尝试“不想失败”,“即使贵一点也想去明星们爱去的店”的话,那么这里推荐这家叫做“EYE GLITTER”的小沙龙。

  从六本木车站只需步行30秒即可以到达,每周有2天一直营业到清晨5点。也许你会觉得不可思议,但是其背后的理由是方便许多忙于拍摄和摄影的明星和模特可以随时来店。因为是按需服务式,种植睫毛的数量、角度、呈现效果都可以商量着决定。试过之后也真的让人忘了自己是“种”过睫毛的,但是照了镜子的确有平添了强烈的“眼力”。

  左右两边一共种植100根,所需时间只要半小时。游泳也好、出大汗也罢,1周之后也完全OK没问题,真是让人感动。平时不上妆也可以上街,因为眼睛明显大了很多的缘故吧。这样的一次“种植”大约花费2万日元,可算是不便宜,但是深受六本木周围的欧美女士们青睐,想想要一试东京名媛们的美容体验,这里的细腻技法可是不容忽视。

  销售长红的100日元假睫毛

  想要更多“戏剧性”的话就要用假睫毛了。植村秀、RMK这样的大品牌的出品已经有了很好的声誉,这里值得一说的是在100日元专卖店DAISO有卖的“时髦假睫毛系列”。当时价格统一是100日元!(相当于每样6元多人民币)。

  剪下1厘米来用,或是剪一半贴在眼角,配合自己的睫毛可以尝试很多造型。而且意外地耐用,性价比也好。很多人都是半信半疑地试试,之后就成了它的粉丝。就连喜欢烫睫毛+睫毛膏的一派也不得不称赞它“没想到那么轻松”。对于初学者来说也是很好的入门老师呢。

新娘妆中用到的钻石款,非常适合婚纱的华丽造型,因此也超具人气,31500日元


100日元专卖店DAISO有卖的“时髦假睫毛系列”(韩国产)。照片是十字纹的热卖款3号

  经久不衰的人气睫毛膏

  当然昂贵的专门店可不是常常能去的。那么对于“睫毛膏还是最棒的”的一派来说,她们用的又是什么好东东呢?

  即便是多如牛毛的睫毛膏产品中,最具日本女性人气的是HR的眼部产品。特别是其中的“皇后绒密睫毛膏”以自然的卷翘度和持久力(长时间也不会变成熊猫眼)成为大获支持的理由。

  限定的豹纹版还出了防水型。光是放入手袋就能感到非比寻常的奢华气氛袭来。

  夏日限定产品

  说到夏天的妆容,清洁感和清凉感是最重要的。要提升电眼魔力,眼妆产品可是必不可少。今夏,各个品牌都推出了新系列,最好卖的就是AUBE的新色口者喱&闪亮冰,又叫透视眼影。

  首先将啫喱眼影涂在上眼皮,然后再用粉妆眼影来增加光泽和层次。持续力强,可以一直将闪亮状态保持到晚上。配合同系列的眼线笔一起使用,一定会让你的眼睛“电”到无数人。

  花王sofina AUBE的新色口者喱&闪亮冰6款颜色各2500日元,模特梨花出演的广告也大受好评。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