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东京 >> 正文

时尚达人岁末到东京街头血拼购物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8-22 10:4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版的Burberry

    要是钞票有限却又难以抗拒名牌的诱惑,可以考虑去逛逛BurberryBlueLabel专卖店。据说因为日本人对Burberry的趋之若鹜及Burberry品牌在日本市场的号召力,Burberry以特许经营的方式让日本人生产和销售当地设计的、颜色较鲜艳、风格较年轻并价格较便宜的BurberryBlueLabel和BlackLabel系列。比起BurberryLon-don的沉稳、厚重,BurberryBlue给人的感觉则轻快而简约,加上价格实惠许多,所以是不少时尚OL和少女们经常光顾的品牌专卖店之一。另外,由于只能在日本国内购买,因此,店内总是挤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其中也不乏伦敦客。

    胡同里的二手名牌

    在通往本地区标志性建筑的表参道Hills的路上,除了金碧辉煌,让人眼花缭乱的旗舰店,有探索精神的人还时不时能发现几条小胡同,里面的别致小店也另有一番滋味———二手名牌店、特色YUKATA店(就是专卖简单和服的铺子)、手织物店、特色玩具店等等。有时间还可以坐在路旁的小咖啡馆里,点上一杯摩卡,要上一份店家自制的曲奇,看看来往打扮入时的行人,不得不承认自己就在东京。

      逛街区位图新宿

    ■关键词:吃喝玩乐逛包罗万象■近义词:池袋台场■友情提示:小心钱包慎防扒手

     如果涩谷是“个性”的,表参道是“奢华”的,那么新宿就是“包罗万象”的。如果你不太前卫,又不爱品牌,只想了解一下东京人的小康生活,那么,建议你去逛逛新宿。

    买电器学会用积分卡

    新宿的主要购物区以新宿车站为圆心向四周延伸开去。离圆心最近的一圈是几家大型的电器店。对熟悉行情的本地人,尤其是电器DIY的爱好者来说,秋叶原是个不错的选择。要想买正版电器,还想有个实惠的价格,大多日本人会就近选择大型电器商店。在新宿的大型电器店中,BICCAMERA,SAKURAYA,YODOBASHIYA都是本地人经常光顾的。这些电器店都实行积分卡制度,顾客在店里购买一件商品后即能申请积分卡并获得积分。积分在申请后可马上使用,可抵扣现金购买店内任何一样正价商品。另外,在这些电器店里,使用现金交易获得的积分要比信用卡付款所获的积分高哦。当然,游客凭护照是可以享受退税的,不过,通常要消费满10000日元后才能享受退税,而且一旦享受退税,就不能使用积分卡抵扣现金。所以要是打算购买多款电器,建议使用积分卡会更合算。每年的1月3日开始这些电器店会有“福袋”出售。所谓“福袋”就是电器打折礼包,顾客只需向店员说明自己的大致购买意向和价格要求,店员会推荐适合的“福袋”,“福袋”里的东东一定会让你觉得物超所值。

    淘几张希罕的DVD

    逛完电器店,你还可以选择去丸井百货或三越百货,逛逛卖鞋的小店或特色皮革店,要么去搜搜香水专卖店,或者去书店里翻翻国内买不到的杂志,再有,可以去HMV淘几张稀罕的DVD。要是想去见识见识日本人的休闲场所,在歌舞伎町附近有四五家电影院每天播放最新的本地和国际电影。最后,去尝尝地道的日本美食,像寿司店、拉面、或章鱼丸子什么的,这样的休闲购物之行才算完美。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