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东京 >> 正文

时尚达人岁末到东京街头血拼购物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8-22 10:4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

 

 上期本报集中火力推出香港购物攻略,不过香港人很多在岁末都冲到东京去血拼了。为什么世界各地的明星和“时尚达人”对东京会情有独钟呢?也许只有身临其境才能领略个中滋味。

    逛街区位图涩谷

    ■关键词:个性前卫活力四射■近义词:原宿■友情提示:带好地图,小心迷路

    涩谷———光是这里的电车线路之多就足以证明涩谷在东京的重要性———特别是对那些个性十足的青春一族。

    日式食品作手信

    涩谷车站就位于东急百货东横店内,这是个一站式综合百货商场,感觉有点像久光百货。最有特色的要数底层的食品专卖区———日式的特色食品不光是视觉的享受,味道也不错,是买手信的不错选择。

    涩谷车站的出口很多,就算是本地人迷路也是经常的事。所幸的是,无论从哪个出口出来都不会让你失望。不过,通常逛涩谷的人会约在“HACHIKOU”出口处的一座同名的义犬雕像前。在这里你会完全相信你正置身东京,因为在你面前的就是所有东京影像资料中都会出现的“米”字型人行道,而每一条人行道的另一端都是一个等待你去开发的天地。

    药店里淘化妆品

    按顺时针方向,依次是涩谷市场(ShibuyaMarkPlace)———东急百货东横店对面的另一座ShoppingMall,沿着它继续往小巷里深入,则有不少居酒屋和酒吧,是日本年轻人和国际友人小灼或派对的热门之选;马路对面是109-I和109-II,这可是个性一族不可错过的必逛之处,光是看看出入的MM们的行头,对里面陈列服饰的大胆和前卫就可见一斑了。要是大家闺秀或是乖乖女,还是选择旁边的西武百货吧。值得一提的还有沿街的个性小店和药店———对日本化妆品情有独钟的MM们,东京的药店恐怕是绝好的淘宝地,高丝(KOSE)的雪肌晶系列,资生堂(SHISEDO)的彩装,嘉娜宝(KANEBO)的护肤品,价格比国内便宜至少20%-30%,而且统统都是MadeinJapan。打折季节估计和国内的差价会达到50%。

    逛街区位图表参道

    ■关键词:时尚奢华顶级品牌■近义词:六本木银座■友情提示:牌子虽好,可要量力而行哦

    涩谷往北沿明治大道步行约30分钟,便是和纽约的第五大道、巴黎的香榭丽舍和伦敦的牛津街齐名的东京高档消费区之一的表参道商业街。与涩谷不同,这里的时尚多了几分贵气和奢华。从明治神宫沿表参道大街向东南,一路上各类高档时尚品牌店鳞次栉比,

    ChristineDior,GUCCI,LouisVuitton,TOD’s,Prada,Burberry……在这条世界顶级品牌旗舰店林立的大街上,会让人有种“只有想不到,没有找不到”的感慨。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