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各大化妆品厂商开发售价超过10万日元的面霜等高级化妆品

作者:未知  来源:星岛环球网   更新:2008-7-30 14:4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经济虽然越来越不景气,采用豪华容器和精选成分的高级化妆品的销量却日渐上涨,显示女性对化妆品的需求并未减少。为此,日本各大化妆品厂商纷纷致力于开发售价超过10万日元(约合6348元人民币)的面霜等高级化妆品。

  日本共同社报道,近年来化妆品市场逐渐出现高低档商品“两极分化”的现象。据资生堂公司介绍,07年基础化妆品销售额与04年相比增加了3%。其中售价在2万日元以上的产品的销售额增加了24%。

  高级化妆品的消费者主要是中老年女性,她们开始在意皮肤干燥、出现细纹等问题。佳丽宝公司表示,“对这个年龄层的女性来说,孩子已经长大,可自由支配的钱比较多。”

  各大厂商还纷纷推出了“顶级产品”。诺依薇雅公司6月25日推出的新一代面霜50克售价10.5万日元。该产品中富含容易渗透入皮肤角质层的细微颗粒,并搭配了具有保湿效能的维生素H。该产品系列自03年9月上市以来累计售出15万个。公司希望改良后的新产品及化妆水的销售额能在3个月内达到30亿日元。

  佳丽宝也从05年开始每年接受一次高级面霜的订货生产,40克装售价12.6万日元,截至去年共售出约2.8万个。据悉购买者多为五六十岁年龄层的人,有人把每年购买一次高级化妆品作为对自己的奖励。

  面向化妆品专卖店及商场出售的顶级品牌的竞争也愈演愈烈。资生堂旗下品牌“肌肤之钥”(CLE DE PEAU BEAUTE )将于9月21日推出售价2.1万日元的保湿乳液(125毫升)及12.6万日元的面霜(40克)。新产品具有防止皮肤变粗糙及抑制黑色素的功效。

  高丝公司也对口红及眼影等彩妆产品进行了改良,将于8月21日开始出售。该公司社长小林一俊就高级化妆品的销售形势说,“国外品牌的销路也很好,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公司还有成长的余地,”表示将强化促销。

  在高级化妆品热销的同时,日本6月份失业率升至4.1%,来到2006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与此同时,扣除物价因素后,6月份整体家庭支出较上年同期下降了1.8%,为连续第四个月出现下滑,进一步证实了个人消费领域的疲弱势态。(星岛环球网)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