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男性追求女性化 “可爱”成时尚

作者:未知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08-8-3 15:3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络上火爆的日本男孩内山怜也

女孩子节食减肥司空见惯,然而在日本,18岁~30岁的男性是最为瘦弱的一个群体。日本男性的理想身材是身高175厘米、体重57公斤。

很多男性都刻意保持这样的身材,甚至还想更瘦一些。服装设计师黑田裕一甚至明确提出:体重在63公斤以上的男性,不要选择他所设计的衣服。然而,新一代的日本女性却不再以瘦为美,身体强壮、精力充沛和充满活力是她们的新目标。

女性不再爱减肥

男性越来越瘦,女性越来越强,这也导致日本年轻男女在恋爱关系中的角色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以往,对于在日本城市中生活的女性而言,苗条是美丽必不可少的要求。那时,日本著名的设计师荒川真一郎和山本耀司都拒绝为那些略显丰满的女性设计时装。

7年前,随着对健康的重视和锻炼热潮的兴起,这种崇尚瘦削的审美观逐渐被淘汰。时尚评论家平山郁子说,新一代的日本女性“变得强壮、精力充沛、充满活力。她们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会因减肥而饱受困扰。她们对自己的肌肉和具有明显女性特征的身体感到很满意。”

由于这种健康观受到日本大部分女性的赞同,因此,现在日本单身女白领间最流行的健身方式是有氧拳击。这种锻炼方法将国际标准拳击与有氧运动相结合,不仅是一种减压良方,还能学到防身妙招。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