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以各种理由把自己打扮成女人装扮的所谓“女装子”男性增多

作者:未知  来源:浙江在线   更新:2010-3-4 13:1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以各种理由把自己打扮成女人装扮的所谓“女装子”男性增多。

  最近日本男人中刮起了“男扮女装”之风,醉心于化妆的这些“纯爷们”把自己装扮得比真女人还美艳,有的甚至还以“美女妆”形象跟女朋友约会。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最近,在日本以各种理由把自己打扮成女人装扮的所谓“女装子”(男扮女装)男性增多。日本早稻田大学的一位自称通过女装改变了自己人生的男子说,“觉得很时尚,便穿在了身上,没想到大家都说很漂亮。”目前他陶醉于化妆术,每天专心研究以学会更加纯熟的化妆技巧。

  据早稻田大学的女装研究会会员们介绍,近来,随着男人穿女装的风头越来越强劲,学校都组成了学社。女装研究会会长勝川介绍说:“打扮成女人与女朋友约会时,常被称赞说好玩或漂亮,心情也格外得好。”来参加聚会的男女纷纷表示,“他们在女人眼里也很漂亮”、“妆化得真棒”和“想跟男扮女装交往”等。

  日本某服装专家就这些男扮女装现象分析说:“每个人都会有执著于‘审美’的倾向,这方面的男性和女性的界线变得越来越模糊,社会正向着中性化发展,正是这一社会现象就催生出男扮女装。”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