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男性初见女性 首先注意发型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1-4-11 10:5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与人初次见面时,异性除了看你的脸蛋之外,还会先看你何处?日本COBS网站针对了237位20~29岁的男性做了一项调查,发现发型、服装、香味、指甲和戒指是男性在初次见到女性时注意的细节。

  12.7%的受访者首先看女性的戒指,主要是在意她有没有戴戒指,即了解对方是否有男友或结婚与否;14.8%的男性先看女性指甲,他们觉得如果女孩手很脏的话说明她很不细心,而指甲彩绘太夸张的话,会怀疑对方没有认真工作,更不能接受指甲里都是污垢;香味则是21.5%的受访者首先注意的,如果对方什么香味都没有,会让男性有种莫名的失落感;45.1%认为看服装就能猜出她大概的个性,男性还有着“服装时尚的女性,工作应该更有效率”的印象;第一面最多人重视的竟然是发型,这占46%,“如果头发都没整理的话,长度又太长,对她的印象会不好”、“从发型可以看出个性”、“观察对方爱不爱干净”,看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并勤于打理非常重要。(梁瑜)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