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男性也学芭蕾舞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10-7-19 15:0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东京一间芭蕾舞教室里,24岁的加藤清志和其他三名男学员一起,在众多女同学“簇拥”下,一板一眼地跟着老师练习芭蕾动作,脸上表情没有丝毫不自然。

    日本共同通讯社说,类似加藤这样涉足芭蕾、烹饪等通常被认为是女性“专属”课程的男性数量越来越多。

    新鲜感

    “我的工作每天就是跟电脑打交道,很难有机会表达自己,”加藤说,他出于对花样滑冰的喜爱决定学习芭蕾,“跳芭蕾时,我能发现自己的另一面,这很有趣”。

    加藤所在的这家芭蕾学习班2009年开业。眼下,70名学生中有一半是男性,他们的平均年龄为35岁,大多数从事办公室工作。

    在大阪“番茄烹饪俱乐部”中,荫西亘(音译)兴致勃勃地用手碰了碰刚出炉的蛋糕。“我成功了!”他的声音里充满喜悦,让班上其他女同学忍俊不禁。

    荫西今年31岁,是一名办公室文员,一直对烹饪感兴趣。“我自愿到这里学习,与各个领域的人交流……在这里,我能感受到与职场上不同的成功喜悦,”他说。

    新领域

    不仅是男员工,男大学生也对类似课程表现出兴趣。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