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全能时尚设计美女:野田凪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8-7-15 14:2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anpanda中熊猫的另一半可以是驯鹿、狮子、老虎、斑马、长颈鹿、河童甚至Hello Kitty。图为Nagi为Colette制作的展示墙纸。

  每个“半熊猫”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

  半熊貓也是地球上最孤独的生物。就拿「松鼠熊猫」来说吧。世上所有半熊猫,都不会将其他只有右半身跟自己相似的半熊猫当成同类;而全世界的熊猫(或者叫作熊貓熊猫),也不会把松鼠熊猫认作同类;同样的,全世界的松鼠当然也不会认为松鼠熊猫是自己的同类;但偏偏整個地球上,的确就只有它这一头松鼠熊猫。于是乎,松鼠熊猫只有勉強和其他半熊貓一起躲在森林的最深处,整天幻想著会有其他动物愿意跟它做伴。

  至於「箭猪熊猫」就最是可怜。箭猪因为全身长满尖刺,本来就已经很难交到朋友;每当箭猪熊猫想拥抱一只箭猪时,便注定会弄伤自己;想拥抱一只熊猫时,便注定会伤害对方。宿命地不能拥抱任何其他动物的箭猪熊猫,最后只好索性远离地球上所有动物,独自躲在世界最深的山洞里。它唯一的朋友名字叫做「寂寞」。

  「豹熊猫」生下來便是個残酷的悲剧。豹天生会猎食熊猫;同样的,豹熊猫身为豹的左半身,生下来便每天也想吃掉自己身为熊猫的右半身。豹熊猫的一生就是活在永恒的自我憎恨、自我恐惧和自我捕猎里。一头永远也不会放过自己的生物,你能想像它每天是在怎样的痛苦中度过的吗?

  「鹰熊猫」一点也不英雄。一出生便只有一只翅膀和一腔冲天的大志,无论怎样努力也好,仅有一只的翅膀根本就沒办法带动整个沉重的身躯起飞。有时,当仰望著長有一对翅膀的鹰在天空里自由翱翔时,鹰熊猫是多么地渴望,自己从一开始便沒拥有那仅有的一只翅膀。半桶水的能力卻有着高得不匹配的梦想,从来都是烦恼和失望的根源。

  「狐狸熊猫」不甘心自己交不到朋友。于是它常常在河边守候,看到远出有熊猫走过來时,它便会侧着身,光用右半边的熊猫身体向着对方;每当看到有狐狸走近时,它又会转过身来,用左半边的狐狸身体向著对方。凭着天生了得的口才,他开始时总能成功跟对方交到朋友。不过这样子骗回來的朋友总是不长久;不到几天,对方便会发现狐狸熊猫其实不是自己的同类。要将自己装扮成別的动物来跟对方交朋友,大概从一开始便是个彻底失败的计划。

  幸好,在生下来便注定与寂寞为伍的半熊猫一族中,至少还有一头「火鸟熊猫]就像传说中的火鸟那样,火鸟熊猫也有死后在熊熊烈火中重生的本领。所以,也许是活得比较久的缘故,火鸟熊猫总算积累到比起其他半熊猫更高的智慧。不知从何时开始,火鸟熊猫已经不再苦苦计较来自別人的爱,不強求找到一个和自己一样的同伴,也不屑去为了让人接受自己而去模仿对方。火鸟熊猫只是一直地默默付出,一直去愛身边的其他动物,这让他交到很多很要好的朋友。虽然当中还沒有称得上是真正合襯的伴侣,但火鸟熊猫始终沒有去计较回报的问题,只是一心一意地好好对待所有自己喜欢的对象。缘去缘灭,聚聚散散,火鸟熊猫抱着平常心飞过几许悠悠岁月后,终于在我们不知是过去现在还是未來的某一刻,遇上了世上的另一个自己。

  「嗨!」火鸟熊猫友善地行近,他清楚地听到自己急促的心跳声。

  「嗨!」對方同样地微笑着回应。就在这一刻,火鸟熊猫知道自己已经不能自拔地爱上了她。

  火鸟熊猫慢慢走到她的面前停下來,跟对方一起帶笑默然不語。他用自己右半边身体的熊猫眼睛,凝望着她左半边的熊猫眼睛;同時又以自己左半边身体的火鸟眼睛,注视她右半边的火鸟眼睛。世界停顿良久后渐渐恢复运转,終于再次开口说话。

  「妳好。我的名字叫火鸟熊猫。」他温柔地自我介紹。

  「你好。我的名字叫熊猫火鸟。」她甜蜜地低声回应。

  就这样,火鸟熊猫終于找到了熊猫火鸟,让世上所有原本已经变得绝望的半熊猫,重新有了追寻的方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