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夏天已到 看日本MM流行的比基尼啥样

作者:未知  来源:名品导购网   更新:2008-6-13 8:1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两天上海温度飙高,随意在外走一圈早已大汗淋漓。许多MM开始想要大肆血拼泳装好到海边度假、享受碧海蓝天的夏日假期去,但并不是光了解该购买哪些主流人气的泳装就能穿。独特光彩的美丽,要懂得挑选适合你自己身材的泳装款式,才能够彻底展露漂亮健康又性感的曼妙身材。

日本MM最钟情的可爱比基尼

最火热的泳装推荐——比基尼:

你敢穿比基尼吗?别误会,只是想告诉你,今年的泳装,如果没有比基尼的话你就落伍了,无论你是什么年龄,什么体型和生活方式,比基尼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无论你是准备去夏威夷冲浪,还是仅仅懒洋洋地躺在巴厘岛的沙滩边……惬意吧!

很多人认为,比基尼会暴露身材的缺点,所以只适合身材完美的女性穿着。但是你如果掌握了一些比基尼选择、搭配及修身方面的知识,懂得扬长避短地去选择比基尼,不仅能将缺点修饰过来,更可改善线条,就算是普通身材也可以穿出完美与性感。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