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性感妖娆”的日本香薰烛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资讯   更新:2008-6-4 14:0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规则跳跃的火焰,沁入身心优雅的香味,研磨、清净我们的感官,在不知不觉中被带入非日常的境界……从2008年推出的新锐蜡烛,品牌源源不断登场,包括刚登陆日本的全新品牌和瞩目品牌中,定能找到适合你的一款。

  MATHIAS是玻璃造型师Matthias将童年时代的la Provence的香味,溶进手工制作的吹制玻璃中的一件艺术品;LINARI为法国的香料制造商研制的,从香草到龙涎香的最后一种变化,各种香草混合一起,东方型的香气互相缠绕;蜡烛设计师中岛Chris诚先生的作品集中倍受瞩目的香薰蜡烛系列DEICA闪亮登场,以钻石的香味为理念,有加利树的香味将溢满整个房间;SOAP & PAPER FACTORY则由纽约的文具与手工浴用品、全身护理品牌共同研制,甜而不腻,作为送给男士的礼物最合适不过了。

  ZENADORA是能够唤起人珍贵回忆的“记忆蜡烛”。木香中散发出肉豆蔻和百里香等香味,把人带入感到温暖而怀旧的氛围中;VENUS EDEN以“让女性变美的香味”为主题,将女性的温柔和女性的性感,分别进行表达,是能够刺激人的感性的一款;VIE LUXE是周游世界后设计师凭借回忆创出的家庭水浴品牌,让人能够感觉到碧蓝的大海和纯白的沙滩,香味有着无限的透明感。

  CUCINA DOLCE 以意大利DOLCE为原型,在甜点系列中登场有着用大量奶油调和的浓咖啡的香味;ABAHNA 由大豆蜡和纯天然油制成,稍稍减少葡萄柚的清爽,柚子的爽朗香味,甜中带苦的香味让人耳鼻一新;NATURAL MAGIC 带有西西里岛柠檬和新鲜紫苏的明快、健康的混合香味,最适合于清晨刚刚睁开眼晴的时候使用,不容易产生黑烟,无石蜡的有机配方让人非常放心。(苗菲执笔)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