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6款暖心大波浪卷 无敌浪漫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1:4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充满浪漫气息的季节,小编今天就为你推荐6款大热的大波浪卷发,准有一款能让你美丽四射,展现你浪漫迷人的风采!


浪漫波浪卷发型No.1


6款暖心大波浪卷 无敌浪漫


小编点评:秋意渐起,一头略显凌乱的大波浪卷发,时尚感十足之余,配合适时秋季隆重登场的长袖衣裳,还能让人感到丝丝暖意,谁说天凉无美人?你就是一个。


浪漫波浪卷发型No.2


6款暖心大波浪卷 无敌浪漫


小编点评:秋天总给人懒洋洋的感觉,顺其自然的发尾,似乎不加修饰的刘海,一切都与天气配合得天衣无缝,在规矩的人群中,却能脱颖而出,轻易捕捉行人的视线。


浪漫波浪卷发型No.3


6款暖心大波浪卷 无敌浪漫


小编点评:秋日阳光明媚,最适合就是做运动了,一身轻便的运动装加上这头帅气大卷发,运动场上的风姿舍你其谁?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