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浪漫风趣的Cartier 2015情人节广告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19 22:4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女生们来说,情人节最想收到的礼物恐怕还是珠宝吧。也因此,Cartier 赶在情人节前夕推出了一则既浪漫又不失风趣的广告短片《Proposal(求婚)》,以法国人独有的浪漫情调讲述了三对恋人的求婚故事:一对在机场告别的夫妇、一对在博物馆内捉迷藏的恋人、一位约会迟到的男子和他苦等多时的女友。最后,不论是告别的不舍、热恋中的调皮,还是所有恋人都会遇上的小矛盾,都在递出戒盒、戴上戒指的一刻得到安抚与慰藉。


浪漫风趣的Cartier 2015情人节广告


比起不少大谈情人节话题的广告,Cartier 此次的做法算得上非常聪明:三条线重叠的故事显得紧凑而有节奏,找来英国导演西恩·埃利斯掌镜也有了效果保证,而三对恋人的求婚故事恰好覆盖了当下情人节的核心目标消费群体,其中对已婚夫妇的处理更是妙极:因为爱你,很想和你再结一次婚。


浪漫风趣的Cartier 2015情人节广告


有打动人心的故事情节,也有自家三款情人节新品亮相,让广告传播出去虏获人心、增加品牌好感,也就不难了。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