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情人节限定!日本拉面馆推出松露巧克力拉面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8-2-10 13:43: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情人节快到了,日本东京一家拉面馆又推出巧克力拉面,今年还加了松露。黑暗料理还是独特美味?试试才知道。


拉面连锁店“面屋武藏”已是第十年推出情人节限定的巧克力拉面。日本新闻网站“火箭新闻”记者前往面屋武藏滨松町店体验今年新出的松露巧克力拉面,先在入口处自动售卖机点一份“加纳蘸面”。顾名思义,这是一种添加了乐天加纳巧克力的蘸面。


服务员端上来两个碗,一碗面,一碗蘸汤。拉面拌了松露油,还撒了松露屑,散发着独特的香味,面上铺着几块以橙汁、中式叉烧酱和胡椒炖制而成的鸭肉,还配了一些茴香、法国香菜和小西红柿。蘸汤看起来像一杯拉花咖啡,其实主料是牛肉清汤混合加纳牛奶巧克力、胡萝卜、洋葱和茴香炖的汤,上面铺着一层混着海藻汤打出来的奶泡,最后用牛奶巧克力粉拉花。


蘸着汤吃拉面,记者愉快地吃完了。令他们印象深刻的是,很容易尝出汤中甜甜的牛奶巧克力味,又不会掩盖牛肉汤的肉味。


一份松露巧克力拉面1100日元(约合63元人民币),只供应至本月14日。(黄敏)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110CM长腿美女轰动日本,太美了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