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GUCCI腕表首饰 为情人节献上满满柔情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19 22:4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ucci腕表首饰欣然为情人节推出两款全新的红色Horsebit系列腕表。一款以小表镯为亮点,而另一款腕表采用更大尺寸,对马衔标识的演绎也更大胆。与此同时,Gucci首饰的“Trademark” (商标)系列推出饰以吊饰的精美首饰,为传统与现代的结合带来完美诠释。


GUCCI腕表首饰 为情人节献上满满柔情


两种风格都融入了Gucci经典的horsebit (马衔)图案,该图案由品牌创始人Guccio Gucci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首创。佛罗伦萨上流社会的马术运动给予了他灵感,于是这一独一无二且经久不衰的设计便应运而生。而今,horsebit (马衔)元素在一系列配饰中的运用使其充满诱惑的线条得到更好的彰显。


小码表款采用圆形的精钢抛光表镯,搭配Gucci标识性的horsebit (马衔)扣饰。该标识环绕着表圈并融入了表镯的设计,最终呈现出一款优美的首饰型腕表。这款柔美的腕表表面为28毫米,深红色的表面与12点和6点钟位置的一系列优雅的罗马数字相映成趣。而3点位置的Gucci标识更是其点睛之笔。


对Horsebit腕表的大胆演绎在一款更大尺寸(34毫米)的圆形腕表上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虽同样是深红色,但却融合了精钢与皮革。表面环绕着horsebit (马衔)图案流畅的线条,又作为装饰图案修饰扣饰。时髦别致的深红色旭日纹表面搭配罗马数字和质朴时标以及3点钟位置压印的Gucci标识,从而创造出一种混搭风格。深红色小牛皮真皮表带使腕表的外观堪称完美。


GUCCI腕表首饰 为情人节献上满满柔情


Gucci首饰的“Trademark” (商标)系列为情人节设计的这一系列完全以纯银打造而成,包括配套的一条手链和饰以令人爱不释手的心形吊坠的项链。


每一件首饰上均刻有经典的“Gucci Made in Italy” (Gucci意大利制造)字样,体现出Gucci对美与质量的承诺。此外,该项链还可调至50或55厘米。


这一系列的魅力在于其多姿多彩的艺术美感:此“Trademark” (商标)系列首饰每天均可以不同的方式佩戴,使其成为女性首饰系列中独具匠心的一款。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