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红毯明星首饰风尚解析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19 22:4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于美国时间2月22日,在加利福尼亚洛杉矶落下帷幕。众多好莱坞顶级大牌明星齐聚奥斯卡颁奖典礼,不约而同地选择佩戴永不褪色的铂金首饰出席这一年一度的红毯盛会。无论是瑞茜·威瑟斯彭和妮可·基德曼的铂金镶钻耳饰,还是凯特·布兰切特的铂金镶钻和绿松石项链,均彰显了高贵优雅的非凡气质,成为红毯造型的点睛之笔。纯净铂金拥有极佳的韧性,能够胜任各种复杂的设计需求,在牢固镶嵌钻石及各类彩色宝石的同时,能最大限度地衬托出钻石及各色彩宝的熠熠火彩。


铂金以其传世的恒久魅力及珍贵的深刻内涵,赢得了众多好莱坞明星的青睐,成为历届奥斯卡红毯上一道永恒经典的白色风尚。在人生每一个重要时刻,铂金无疑是最佳选择。


铂金首饰见证闪耀时刻


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红毯明星首饰风尚解析


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佩戴了Tiffany & Co.的:


◆ 铂金镶钻耳饰


◆ 铂金镶钻手链


◆ 铂金镶钻戒指


凭借在影片《徒步野外》中的出色表现与大胆突破,著名女星瑞茜·威瑟斯彭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提名。从青涩的美国甜心到如今好莱坞一线女星与金牌制片人,她对演艺事业的热情投入与执着追求一如铂金至臻纯粹。一向对铂金青睐有加的她此次选择了Tiffany & Co.的铂金镶钻首饰,铂金与钻石的完美搭配让她在红毯上大放异彩,优雅迷人。


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红毯明星首饰风尚解析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佩戴了Tiffany & Co.的:


◆ 铂金镶钻和绿松石、海蓝宝石项链


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作为颁奖嘉宾惊艳亮相,其佩戴的铂金镶钻和绿松石、海蓝宝石项链雍容华贵。搭配一袭简约庄重的黑色礼服,尽显铂金般内敛沉静的隽永气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