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Gucci(古驰)推出2014情人节配饰

作者:古驰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19 22:03: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情人们来说,甜蜜的时光每一刻都是幸福的,都是情人节!“花前月下,浪漫携手,爱情永相随”,近日,Gucci(古驰)为2014情人节献上温馨礼物,推出2014情人节配饰系列,在满满的爱心中,延续着古驰经典元素之下,为恋人们谱写出一曲爱的乐章!


Gucci(古驰)推出2014情人节配饰


Gucci 2014情人节配饰系列应景推出情侣手链套装,采用软皮和纯银两种材质打造,同时展示Gucci 经典的马衔设计元素。而红色女款手链还搭配了Love Britt银吊饰,由Gucci标志性的互扣双“G”造型构成。


Gucci(古驰)推出2014情人节配饰


最新款的Guccissima女士腕表,全新优雅表带采用果敢的红色;白色珍珠贝母表面的6、9和12点钟位置共镶嵌三颗钻石,营造出奢华的贵重感。


Gucci(古驰)推出2014情人节配饰


当然,浪漫的情人节,Gucci 一定不会忘记经典Nice手袋、皮夹和名片夹。这些的配饰纷纷穿上了活泼的心形外衣,艺术化的手写体“Gucci”好似跳跃在心心之间的俏皮舞者。优质牛皮材质上的印花压纹更是带来特别的艺术效果。银色Gucci 标志性的双G互扣Logo被小小地点缀于一角,低调地展现与众不同的味道。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