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晒甜蜜"--婚纱钻戒让你七夕更浪漫

作者:佚名  来源:职场   更新:2016-10-19 21:23: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传统佳节“七夕”即将到来,热恋中的男男女女们都期待这一甜蜜日子的到来,心里已经开始筹划着与另一半如何享受这个浪漫。


给心爱的人一盒巧克力,让她感受爱的甜蜜;去影院看一场以爱为名的电影,回家后继续续写片中的爱恋;奔向山清水秀的风景区,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享受两人的温馨世界···如此多的甜蜜事件供我们在甜蜜的时间、甜蜜的世界里选择,的确是人生甜蜜的回忆。


在如此甜蜜的时刻,"晒甜蜜"(http://stm.huanq.com/)也为大家准备了海量的甜蜜元素,让浪漫的日子里没有最甜蜜,只有更甜蜜。钻戒、婚纱、礼服、数码相机···一个都不能少!下面就为大家小小的透露一下活动资讯吧。


欢庆网携手七大婚嫁消费服务商,以七款经典产品为礼,以欢庆网“晒甜蜜”为平台,在8.17早上7点——8.23日早上7点这段甜蜜的日期里,举办“‘晒甜蜜’爱就在一起"七夕甜蜜分享活动!奖品丰厚哦,我们先睹为快:


克拉特钻戒 (克拉特钻石提供)


点击查看原图


新娘饰品 -- 捷克钻石三件套 (奔莱雅旗舰店提供)


晒甜蜜--婚纱钻戒让你七夕更浪漫


婚纱套装 (m&c婚纱馆提供)


点击查看原图


首饰套装 (阿拉丁丁饰品店提供)


点击查看原图


甜蜜的大奖等着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来晒晒你们的甜蜜,拿大奖回家与TA共度浪漫七夕!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晒甜蜜活动页面(http://stm.huanq.com/hd/)了解!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