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第5届东京时装周----女性设计展风采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2:16: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5届东京时装周(Japan Fashion Week)于8月29日至9月5日,在东京隆重举行。这是日本设计家为明年春夏的流行,而面向世界广为宣传的活动。而女性设计家们则通过时装,表现了“女性所应有的”和“作为女性所理想的”身姿。

●HIROMI YOSHIDA(吉田 Hiromi)
  以“喜好美丽之人。喜好美丽衣衫”为主题的时装表演,是吉田时隔16年新的挑战。对于在六本木出生的她来说,会场六本木是她人生的起点,也是她追逐的“成熟自立的女性”的街道。以自然的白色、微微泛出的粉红、稳重的茶色的简明格调,采用了光泽的优质的布料,展示了溢满高雅清洁感境界。1965年,怀着为奥黛丽·赫本制作衣服的梦想,只身远渡法国,成为GIVENCHY公司的首位日本员工,回国后为各种企业设计工作服,在多重领域活跃着。

●tiny dinosaur(山本尚美)
  以灰色、枯叶色、浅驼色等安定的颜色为基调的服装,采用了纯棉和棉编织物等触感柔和的素材,体现出宽敞舒适的休闲风格。淑女装看似男童装,绅士服颇象女裙装,这混合着男女格调的别致构想,构筑了新颖时尚的世界。

ELE TRA(加藤律子)
  “elle :她”、“trick :企图”和“radiance:光辉”的缩写,大写字母的“ELE TRA”,是不仅仅满足于和善、可爱的略略有些“不知足”的女性品牌。凉爽的金属特性的素材和鲜明透澈的色调,加上清快优美的印刷花样,未来风格的POP融合了日本的传统之美。VANTAN DESIGN INSTITUTE(万端设计研究所)毕业后,曾参与开发“KATE·SPADE”、“TITE”和“Courreges”等多种品牌。雅致而充满女性气息,既可爱又有大人味儿,这便是加藤的流行风格。(谢晨执笔·摄影)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