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麻花辫回归 编发沿袭怀旧风情

作者:佚名  来源:职场   更新:2016-11-3 15:3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麻花辫早已登陆各大时装周,简单的麻花辫可以打造出百变的造型,也成为明星们爱用的发型。本季时装周Ferragamo秀场上的盘发更是将麻花辫运用得淋漓尽致。


麻花辫回归 编发沿袭怀旧风情


Ferragamo T台发型秀


2012秋冬时装周Ferragamo秀场的麻花编发造型,简约中带有精致的华丽感,但万变不离其宗的是以简单的三股辫为基础。重点在于保证发辫的利落清爽。


麻花辫回归 编发沿袭怀旧风情


麻花辫盘发


将头发在脑后扎成马尾后分成两股,分别顺时针拧扭后相互缠绕,然后向上由粗到细编成麻花辫,汇合后收起固定挽成发髻。发丝要保持顺滑有光泽才会更加分。在盘发前,擦上亮泽的保湿啫喱或摩丝,能让造型后的头发呈现更加精致华丽的光泽感。


麻花辫回归 编发沿袭怀旧风情


芭蕾发辫


根据个人喜好,先把发顶的头发分成中分或者偏分,然后从一侧编麻花辫,开始向另一侧进行编发,汇拢到另一侧。


麻花辫回归 编发沿袭怀旧风情


麻花辫如花环盘绕


绕过头侧的辫子让单薄的直发发型看起来更富有立体层次。最后将发梢固定并把碎发藏进去来打造出顺滑的完整感。


麻花辫回归 编发沿袭怀旧风情


刘海编发


将侧分的刘海从一侧向另一侧开始编发。利用麻花辫子的立体感来增加装饰点缀。露出光洁的额头,让脸型看起来更完美。


麻花辫回归 编发沿袭怀旧风情


加入马尾元素


编至另一侧之后,将编发在耳朵的1 / 2 处开始收紧。然后在耳朵下方位置扎一个侧放的低马尾辫即可。


麻花辫回归 编发沿袭怀旧风情


温婉甜美


这种基础三股编发打造出的发型不仅时尚而且还很实用,不仅可以防止大风吹乱发型,还能防止换季时节发丝引起脸部肌肤的不适哦。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