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第5届东京时装周-一个披露明年春夏最新流行时装的盛会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2:1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5届东京时装周(Japan Fashion Week)于8月29日至9月5日,在东京隆重举行。这是一个披露明年春夏最新流行时装的盛会,发自日本的38种时装品牌预示了未来流行的走向。

  发源自东京原宿的,重叠了大量花边和褶边、破布和别针、骷髅和十字架等的“Gothic & Lolita”,是随同上个世纪80年代的乐队组合高潮,而扩大到全扶桑的独特的流行服饰。它与日本动漫同样受到海外的关注,近几年在巴黎和伦敦等欧洲的主要城市,多能见到其踪影。而站在流行的高度,以相当的水准将其表现得淋漓尽致的,是首次参加东京时装展的h.NAOTO (广冈直人)。

  设在原宿的会场“QUEST-HALL(探索大厅)”,国内外的记者以及身着Gothic & Lolita时装的热情的爱好者们蜂拥而至,呈现出了不同与东京时装周的异样的光景。展览从透明的骷髅图像开始,涂着漆黑眼影的模特儿们,穿着附着大头针和链子的褶边长大衣,缓缓地走过T字台。由于强调了骨盆,加上具有透明感的素材和白色的多用,充分演出了成人性感的一面。同时,由于偶像HANGRY&ANGRY和Hello Kitty相搭配的布娃娃的登场,萝莉塔的“可爱”的一面也熠熠生辉。

  广冈直人1977年出生于兵库县,文化服装学院毕业后,1999年进入S-INC公司。2000年“h.NAOTO”初次亮相,便受到了国内外音乐家、美术家们的热烈支持。他在采访时对记者说,“参加东京时装展而获得了新的创作动机。计划今后也积极参加,让东京的气氛高涨”。(谢晨执笔、摄影)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