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第5届东京时装周--宇津木新作

作者:未知  来源:东经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1:3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5届东京时装周(Japan Fashion Week)于8月29日至9月5日,在东京隆重举行。这是一个披露明年春夏最新流行时装的盛会,开幕首日,超人气品牌
“mercibeaucoup,”便以其独特的世界观,给观众带来了巨大的冲击。

  这个以“星星”为主题的时装表演秀,模特儿们从“星型的眼镜”中逐一登场。头上戴着蓬松的星型假发,灯笼短裤衩也宽宽松松,服饰绘满了星星花样;毛巾质地的礼服和风衣,浅灰色和粉红的条纹相交叉,营造出星空与万花筒的气氛…… 最后,在日本民谣风的“mottainai(可惜)”的领唱中,设计家宇津木eri与全体模特儿,跳着盂兰盆舞缓缓行进,将会场欢快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宇津木eri于1966年出生于东京都生,20岁时毕业于女子美术短期大学服装设计室。此后渡法,在巴黎Studio Bercot专攻设计,回国后先后供职于几家公司,2001年参与品牌“FRAPBOIS”,2005年推出了自己的品牌“mercibeaucoup,”(法语“多謝”之意)。
  
   日本时装设计界近年来有“男提高桥盾,女言宇津木”一说。宇津木接连三届在东京时装周亮相,每次都令人感受到其崭新风貌。这次,兔宝宝、粉色驯鹿头,又将整个秀场演化为梦幻主题乐园!

  宇津木说:“好也罢,坏也罢,我只是想传递星星正看着我们的信息。不过,星星有三丽欧和‘SERAMOON’般的奇特印象,而经我的手,怎么弄都是秋叶原的动画片气氛哟(笑)”。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