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美女亲手设计温泉居所

作者:未知  来源:东经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1:1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要论时下扶桑最受欢迎的超人气模特儿,非押切moe莫属啦。迄今为止,她凭借着超群拔萃的时尚感觉,创作出了无数的流行条款。珠宝、婚纱、浴衣、手机外壳等,所涉及的范围之广、品种之多,总是在世间掀起一阵阵感动的热潮。现在,在列岛再次引起话题的,是她亲自动手演出设计的温泉之宿。

  日本最大的免费博客媒体“Ameba”里,押切moe的博客“Moe Mode”,推出了限期制作的“Ame风吕温泉 KATARA福岛屋”, 押切moe以综合设计人的身份,对该温泉旅馆的一个客房,进行了整体的改头换面。

  拓宽了房间,按照押切moe的要求,设置了私房露天温泉,还有温泉“足汤”,创造了一个可以眺望海洋的,宽敞舒适的空间。房内的坐垫、照明、床铺、花卉等等的室内装饰,全部是押切moe的精心遴选与组合。既充满着传统的和风雅致,又拥有时尚和先端的氛围,即飘逸着天真可爱的气息,又具备了成熟沉稳的风度。特别是“舒适宜人组套”,采用了押切moe所爱用的AVEDA,还精心准备了她所制作的浴衣和三种甜品,在这四处都有押切moe气息的房内,毫无疑问身心都将获得最大的慰籍!

  TBS的超人气电视节目《大王的早午餐(KING’S BRUNCH)》,介绍了押切moe演出设计的整个过程,在观众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从7月1日至9月30日的为期两个月里,投宿“Ame风吕温泉 KATARA福岛屋”的押切moe设计私房者,一人一宿为27000日元,虽然与其他的温泉旅馆相比,价格不菲,不过预约者已经爆满。(谢晨执笔)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