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东京新现物美价廉的高品质“艺术美甲”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2:17: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的手的举动最容易受到关注,在人与人交流中手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使得一双纤纤秀手更加艳丽多姿的“艺术美甲”往往博得女生们的欢心。不过,那价格的昂贵,对年轻的女生们来说,可谓门槛过高。然而,“美甲沙龙 es”打破了这个常识,提供着物美价廉的高品质“艺术美甲”。

  “艺术美甲”包括粘贴指甲的“人工指甲型”,和对原指甲直接涂抹的Cal.Gel“涂液可除型”。它们的区别不是哪一种更高级,而是想令长指甲闪耀的人可选前者,而希望显示原指甲自然格调的人,则可选后者。“美甲沙龙 es”以期高超的技术,同时对应两种类型的美甲。

  “美甲沙龙 es”在东京山手线的涩谷、新宿、池袋等大车站附近开店,明年4月还将在名古屋和大阪也设分店。不仅仅深受年轻人的欢迎,连女演员和歌手们也对其品质赞不绝口。同时,确立了新职业“美甲师”的地位,东京的初中等也组织来此进行职业体验等,在广泛的领域积极地活动着。

  “美甲沙龙 es”的负责人迫田爱子(sakota aiko),从孩子时便憧憬艺术世界,曾在画廊工作过,但是对艺术表现的热情和希望给年轻人提供平价美甲的愿望,使得她终于开设了美甲沙龙。虽然现在模仿她的店铺不少,但作为行业的先锋,她的店铺总是深受欢迎。流行时尚杂志《ViVi》、《JJ》、《CanCam》等频繁出介绍她的特集,同时被她献身美甲艺术的热情所感动,电视台(NHK)和广播(JFN)的出演邀请也纷沓而至。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