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东瀛春季时装流行趋势

作者:未知  来源:东经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0:5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恼人的花粉渐渐散去,迎着拂煦的春风来到户外,汲取清新的空气,会有难以言喻的惬意。那么,明媚的春光中,该怎样来搭配得体的时装呢?

  亭亭玉立,始于足下。今年流行的“开放脚尖浅口鞋”,在东瀛大受欢迎。虽然它不似拖鞋那样,曝露大量的肌肤,但仅仅微露春光,便倍感春意。尤其是附有丝带等装饰鞋类,更是可爱迷人。在为了追求典雅气质而专程前往银座的OL们中,十分畅销。

  白色包包,倍受瞩目。简单说来“白色是今年的流行色”,其实从雪白到浅驼色的白,其中微妙的颜色变幻令人眼花缭乱。今年春季要挑选理想的包包的话,最好不要是那种中等大小的。要么就大大方方地白得耀眼,要么就小巧玲珑地点缀纤纤玉臂。

  一条皮带,万种风情。每周畅销700条的皮带,已成为女性打扮所必不可少的首饰。皮带扣变得空前地大,皮带上纤细的雕刻演绎出豪华,刺绣则在堂堂宣言着高贵。轻薄飘荡的短裙,配上斜纹粗布衫,再加上一条宽宽的皮带,是值得推荐的最好的搭配。

  今年春天,这三种流行宝物,您备齐了几个?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