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东京礼服新走向

作者:未知  来源:东经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0:2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转眼进入三月中旬。暖冬暗示着春天脚步的提前来临。有消息说,后天(18日)东京的樱花便将初放,这着实引来东京的男男女女们一阵小小的慌乱——心情已是春天的心情,却未来得及真正地考虑一下春天的装束呢。特别是3月的毕业典礼和酬谢会、欢送会什么的,还有4月即将开始的新生活……这样的时节该穿怎样的衣服,实在令人烦恼哦。

  回首“2007年春夏”的时装表演、展出,发现今年在流行走向里占主流的,竟是——迷你礼服。今年春天,预计袒露双肩和美脚的小型礼服将大大走红,聚会时女式束腰长上衣(配有宽敞舒适的罩衫)与加工斜纹粗棉布和鞋等的组合,可能会是很吃香的穿法。看看吧,有关迷你礼服的海边外景的拍摄,还有著名模型儿朱莉安娜的巧妙搭配等等——迷你礼服,在不觉之间已成为对打扮敏感的人们所公认的、轻易可入手的宝贝。PAGEBOY、SUPER HAKKA等迷你礼服品牌,将使得东京的春天充满活力。

  今年的春天,在尽享迷你礼服时,可别忘了保持光洁美脚的原则。只有强调裸脚,才能配合成年的色调,进行出色的演出。为了展示迷你礼服之下,那又长又小的美脚,应选择宽平高鞋跟的家居拖鞋,如果将鞋后跟和鞋带挑选为透明塑料素材的话,那么即便是较为沉重的家居拖鞋,看上去也会显得轻快。当然,美脚不是一夜之间能酿成的。利用每天的入浴时间,小心翼翼地按摩吧。别忘了像对待自己的脸一样,花些时间拾掇你的双脚哦!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