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另人吃惊的变形时装

作者:未知  来源:东经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1:0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变形为机器人的耐克鞋
  上月末,TAKARATOMY与耐克公司共同开发的,可变形为正义的司令官和邪恶的破坏大帝的新潮耐克鞋,“TRANSFORMERS SPORTS LABEL”正式上市。在耐克的完全监修下,细微部分完全再现了最新款“NIKE FREE 7.0”的风格。这款新潮耐克鞋的惊人之处在于,完全体现了“Robots in Disguise(世间万物皆藏有机器人)”的理念。从一双运动鞋的外观开始,经过“解开鞋带”等11个细节的变形,转变成完全令人难以置信的机器人。机器人的手脚和头部均可自由转动。

●变形为购物袋的胸罩
  曾经以“天使的胸罩”“恋爱的胸罩”等独特创意而闻名的TRIUMPH公司,于去年年底开发了可以变形为购物袋的特制胸罩。日本全国的超市和便利店,每年光塑料口袋便要花掉约300亿个。削减塑料袋成了环保的重要课题。由此而诞生了这个“NO!塑料口袋胸罩”。作为普通的胸罩,日常生活里当然也能使用,而一到上街购物,它就惊人地变形为购物袋。胸罩内部采用了帝人公司的再生素材制成的折叠包,并常作为胸罩内的垫子,拉出来便可组装为包。

●变形为自动售货机的裙子
  穿在身上的两层的裙子,将身前的部分撩起来翻上去,摇身一变,成了自动售货机!这是艺术家月冈彩的独特创意,经常发表各种变形服装的她,因独具匠心而多次获奖(“瞬间自动售货机”亦荣获了第2届SICF的金奖)。穿上这精巧地打印了自动售货机图案的裙子,完全潜藏在大城市,恐怕即便在大街上,也难以令人立刻发觉……这天真烂漫、充满幻想的作品,将流行和玩耍巧妙地融为一体,实在令人拍案称绝。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