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化妆品佳丽宝将推2008年新品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3-3 10:5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第二大化妆品集团Kanebo佳丽宝化妆品集团在日本透露了2008年的新品信息,该集团将在今年4月推出旗下freeplus、AQUA等品牌各自的系列新产品。

  Freeplus(芙丽芳丝)隶属于Kanebo集团在中国药房销售的品牌,将于本年度4月1日推出纯白去角质调理精华液。freeplus严格选用对肌肤不产生负担的高品质原料,做到“近零刺激”,温和有效地保持肌肤健康状态。现代女性外在压力不断增加,睡眠不足、精神压力、紫外线影响等会导致肌肤角质再生无法正常进行,老化角质沉淀、堆积。该产品特别添加了肌肤保护成分酵母精华及复合去角质成分,六种天然植物各取所精。而Kanebo旗下的AQUA则是发布了EXWT凝时焕白细类产品,LUNASOL则主推日月晶彩系列、Impress也无一例外地推出了印象之美、集中护理的美白净莹系列。

  以“FeelYourBeauty(感觉您的美丽)”为口号,Kanebo集团2006年加入到花王集团旗下之后,成为日本首屈一指的超大型集团公司。同时,所属Kanebo集团强大的美容研究所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Kanebo集团对化妆品配方开发、容器、包装材料、皮肤科学、原料开发等方面的研发相当细致全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