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日本:巧克力时装秀 边秀边品尝

作者:未知  来源:CCTV   更新:2008-1-24 9:4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CTV.com消息(国际时讯):巧克力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极具诱惑力的美食。22号,在日本东京举办的一场巧克力时装秀上,童模们就没能抵制住诱惑,在走台的时候就开吃了。

    尽管一再被告知,不能在走台时把她的巧克力翻领给吃了,这个小模特也努力地克制着自己,可是……

    不仅是她,连其他的儿童模特也在T型台上开吃了。这些时装,包括帽子、眼镜和包,可都是用巧克力做成的呢。

    这是日本第一次举办巧克力时装秀。主办方表示,要是这些童模还没有把它们全部吃完的话,您还可以在28号之前见到这些巧克力时装的展览。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