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图]雀巢在日本限时推出带润喉粉末的奇巧巧克力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   更新:2017-8-24 10:44: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酱油风味、烤番薯风味和樱花风味之外,日本再次推出了猎奇风味的奇巧巧克力--带润喉粉末的奇巧,称之为Kit Kat Nodo Ame Aji或Kit Kat Cough Drop Flavor。这种奇巧巧克力内部包含2.1%的润喉粉末,雀巢表示这些粉末被研磨后融入到白巧克力层上,创造出“清新且极具活力的味道。”




在包装上印有松木安太郎(Yasutaro Matsuki)的头像,他是前日本国家足球队成员,以独特的体育评论在日本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这个奇巧巧克力为为了支持电视Asahi体育的广播而限量发售的,让日本民众关注体育报道的同时也能舒缓喉咙。


这款风味的巧克力在日本地区的售价为140日元(约合8.5元),将于9月5日日本和沙特阿拉伯进行的2018 FIFA世界杯挑战赛开始销售,一直持续到今年的9月10日。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

    日本2017地球小姐出炉 岛国选美

    日本家具品牌推超狂电脑桌 让你

    MINISO名创优品传承日本工匠精

    日本美女护士三田寺圆曝夏日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