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夏奈儿东京表参道限时主题精品店盛大揭幕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4-16 21:1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23日,夏奈儿 位于东京 表参道的限时主题精品店盛大揭幕。此家限时主题精品店,与夏奈儿表参道精品店仅几步之遥,却为客人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除了别具一格的精品店陈列和咖啡厅之外,还将后花园改造成日式 庭院,让客人驻足小憩。


透明磨砂的人形模特,闪亮发光的陈列墙和玻璃管柱,以及层叠的铝纸墙面装饰,与陈列的本季海洋主题服装相呼应。


当晚开幕活动后的派对,名流云集,其中日本 女明星水原希子也前来参加。派对现场力邀歌手 Azealia Banks 现场演唱,将整个派对气氛推向高潮。


该精品店展示了夏奈儿2012年春夏高级成衣及配饰系列,于3月23日正式对外开放,并将一直持续到4月15日。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